close

這次決定要到韓國首爾旅行之後,美燕開始在尋找韓國住宿。終於在我左挑右選後,找到了這一家,位在『東廟站Dongmyo』的‘‘獨角獸民宿’’ 「Residence Unicorn in Dongdaemun」

我算是一個非常仔細、而且很龜毛的人,在訂房之前,Google了非常久,就是想要找到關於這家民宿的資料,深怕會踩到地雷。但其實找不太到相關資訊或照片,我是透過Agoda 訂房的,點擊評語,看到許多評語都是非常好的,而且總平價非常的高,於是就決定是它了!

我在Agoda一訂好房間後,Ponny隔一天Whatsapp跟我密切的聯絡,問我確定的班機、需不需要接送、教我如何從機場到民宿!

11/27號我們一家人4大1小,搭的是大韓航空的飛機,在韓國時間15:40降落仁川機場,一行人蠢的要命選錯交通工具,選擇了站站停的捷運,到首爾還要爬樓梯的轉至2號線東廟站(在此強烈建議如果你選擇了這家民宿,搭機場巴士6002,1per/10000韓幣,直接到東廟站下車,Ponny會請她父親來接你的。)

到達民宿後,第一眼就是看到一個溫馨小而巧的咖啡店(心想⋯那房間在哪裡咧~) 。Ponny笑笑的幫我們卸下行李,開始對很久沒有講英文的我,介紹環境之類的等等。

  

  

  

我們原本預定的是三人房,殊不知Ponny人很好的,知道我們帶了女兒,可能需要更大的房間,於是幫我們準備了有三張大床的房型!

 


房間內附有微波爐、小廚房、餐具、調味料,應有盡有。

 

廁所是小了點,但是每個房間都附設洗衣機還有洗衣粉、和非常多的衣架!

如果你跟我一樣第一次自由行、帶著孩子去旅行,相信我,這間民宿絕對是你的首選!

民宿同條街上就是Emart,走路5mins就可以看到。走出民宿就有一家韓國烤肉可以吃,便宜好吃(也是Ponny跟我們推薦的)

冰箱上貼著橋村炸雞還有炸醬面的Meun,半夜不怕肚子餓!我知道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怎麼打電話叫外送,這時候不用擔心,只要拿起你的手機Whatsapp Ponny,跟她說一聲,她會幫助你們解決任何問題的😂

  

早上起床一定要一杯咖啡☕️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Ponny會提供任何你想要的咖啡口味,而且是免費的。

接下來的幾天,由於房間實在是太溫暖舒服了,我們一家三口,每天都睡到10點才起床。

每天在喝咖啡的時候,Ponny就會開始幫我們畫地圖,問我們今天的行程,帶我們去搭車,並且告訴司機大哥,我們是她的「親辜」😍而且還會錄一段話傳給我們,讓我們想要搭車回Unicorn 時可以直接播給司機聽!

有一天晚上大概12點多了吧!我們真的肚子餓,也不想吃泡麵,於是又再度詢問Ponny,民宿附近哪邊有24小時餐廳,她立刻、馬上找到然後圖文並茂的解釋給我們看。民宿步行不遠處約5-8mins有一家元祖菜包肉,OMG

  

真好吃啊!

以下是其他房型的照片提供給想去的你們參考:

  

 


 

 

 

  • 民宿位於東廟站3號出口,沿著路走,會先看到清溪川,過了清溪川會看到Emart,走進Emart平面停車場,右轉就會看到Unicorn 。無需爬上坡喔!約15mins
  • 要到東大門的話,沿著清溪川一直走,過一個路口就會看到批發市場了。約20mins
  • 機場巴士6002可以到東廟站喔
  • 訂房請去➡️Agoda,Booking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