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終於來到訂位秒殺親子餐廳Money Jump :D

  

至從有了娜娜後,每次跟姐妹、媽媽朋友約吃飯,就一定得去“親子餐廳”,否則他們下一秒就會讓你想要立馬離開餐廳( ̄▽ ̄)有小孩的家長就知道,孩子們根本坐不住,有愛尖叫。所以「親子餐廳」一定是最棒的選擇!問題是⋯這兩年半來我還真的沒有吃過「餐點好吃的親子餐廳」(-_-),重點是親子餐廳的價位都很高,動輒沒有$500-$700以上(保守估計)跑不掉,也沒有吃過會讓人驚豔的餐點!!但為了我們可愛的孩子們要玩得開心,只好犧牲自己!

耳聞內湖新開了一家餐點非常好吃的親子餐廳,怎麼能不心動呢?!馬上啟動預約模式!

現在開始為各位介紹一下

今天和Jayden 媽和修媽,3大3小,預訂到了中午11:00-14:00的時段!

屁孩們一到餐廳肯定不可能安份的乖乖坐下來點餐,所以我們決定先放生他們。現在就先帶你們大概看一下Money Jump的環境。

 


0-2歲寶貝專區,整個地墊是超軟的軟墊舖成,裡面還有一個小帳篷,已經把娜娜吸引過去,根本不管媽媽呼喚這裡是小baby玩的地方XD

 
 
 

  

球池區和金屬滑梯是在一起的唷!

    還有小小故事書區,可以給比較喜歡靜靜看書的小孩們,一個舒服的空間呢!

  

想要自己騎一隻馬,因為她是公主( ̄▽ ̄)

Money Jump的旋轉木馬真的是很像公主座騎耶!媽媽也覺得自己好像一秒變公主了(≧∇≦)

 


 

 服務員大哥哥大姐姐們,真的非常的仔細細心,一個一個小朋友幫忙檢查。還很有耐心跟已經玩兩次的娜娜說:好唷!你還想玩嗎?阿姨 在讓你玩一次XD 

 


 

 還有這個讓所有小朋友搶瘋的小車!!!

 娜娜一定要騎粉紅色那台(≧∇≦)

   

 

  

小男生和小女生的餐具顏色也不一樣^o^整個超級可愛,孩子們因為這個杯子喝了超多水

 


 


現在要介紹大家最關心的餐點,也是Money Jump比起一般親子餐廳 最用心的地方!就是他們的餐點!

 


今天我們點的餐有

  • 番茄肉醬義式麵疙瘩
  • 牛肝菌佐鵝肝奶油緞帶麵(^∇^)娜超愛
  • 墨魚汁海鮮燉飯
  • 嫩煎紐約客佐新鮮蘑菇松露醬 

 [嫩煎紐約客佐新鮮蘑菇松露醬]

 

這個嫩煎紐約客,口感真的非常的嫩,軟嫩度剛好,不會有太硬咬不動的感覺,簡直入口即化,加上松露醬還有馬鈴薯泥,完全超搭!(可以把廚師交出來嗎:P 娜媽最近在學煎牛排XD!!這樣的牛排光是在一般普通餐廳就不止這個價位了吧!更何況是在可以把小孩放生,媽媽好好享用美食的親子餐廳!!!

 

[帝王鮭魚蜂蜜芥末籽沙拉]

 

  [蘿勒優格田都里肌]

我只能說,這是完全不糊弄的兩道前菜!!!

帝王鮭魚,表面煎的酥脆,咬下去可以吃到鮭魚香氣,害我一度以為自己吃到炙燒鮭魚,還有那沙拉是新鮮水果、蔬菜,新鮮的蘿勒葉口感超級脆的!

嫩煎里肌,上面調配的特製醬汁,根本完全打中我,酸酸甜甜的味道,真的讓我可以把它當成主餐😆


  [墨魚汁海鮮燉飯]

至從上次關島玩回來之後,就一直很想再找到海鮮味一級棒的墨魚燉飯!先撇開從來沒有在親子餐廳看過墨魚系列的產品不說,你們家的燉飯水準也太高,飯粒咬下去可以吃到扎扎實實的口感,不是那種「燉的爛爛軟軟的粥~~~~~」其實我蠻不喜歡聽到餐廳說,為了小孩要吃,我們可以把飯煮的軟一點=_= 煮軟一點那還是燉飯嗎?! 別鬧了!

真心推薦大家可以點墨魚燉飯,份量也很紮實!保證1位媽媽+1位小孩可以吃飽的!

 


充滿設計感,木質地板、桌椅,光線非常明亮,四處都有循環扇,現場人數也控制的相當好,不會太擁擠!

 

這次沒有玩到小隧道&沙坑,實在是太可惜了!

小沙坑是在戶外,餐廳考慮到天氣太炎熱,不適合,所以還沒有開放喔!

  

這個「蜂巢牆」也是娜娜最常去窩在那裡交朋友的小天地!!

 

  貼心的Money Jump也會進行消毒工作:D

 




 


想訂位的朋友可以直接線上訂位即可喔!

目前是試營運期間,所以開放的名額沒有很多

線上訂位: http://moneyjump.com.tw/

 #Money Jump #親食餐廳 #親子餐廳 #旋轉木馬#溜滑梯 #台北內湖

Facebook 臉書直接搜尋「Money Jump」也可以了解更詳細的內容~

#禮拜一為店休日喔!


 

 

累壞的娜娜⋯⋯⋯ 

「以上純屬分享非商業配合文唷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